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质量管理>中心承诺声明

中心是依法成立的、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为郑重履行中心职责,向社会提供科学、准确、公正、可靠的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确保中心的社会诚信度和公正性,特声明如下:

一、中心对所出具的检验检测数据、结果负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中心及员工从事检验检测活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守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三、中心恪守第三方公正立场,积极识别并消除公正性风险,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保证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不受任何来自内部和外部的不正当商务、财务和其他压力的影响和干预。信守协议,优质服务,确保检验检测数据和结果的公正、真实、准确和可追溯性。

四、中心及员工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检验检测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予以保密,保证客户的利益不被侵害。

五、中心坚持合理配置资源,为检验检测提供最优质的环境条件,装备合理、可靠的设备设施,使用科学的检验检测方法,引进优秀检验检测人才,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中心管理体系,不断促进中心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的改进与发展。

六、中心虚心接受客户对中心检验检测工作质量的意见和投诉,以积极态度按要求进行追溯和处置,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七、中心定期向资质认定管理部门上报包括持续符合资质认定条件和要求、遵守从业规范、开展检验检测活动等内容的年度报告,以及统计数据等相关信息,接受各级计量行政部门的监督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