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青春有我,志愿卫蓝—海洋中心“湛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6  |  来源:

在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海洋中心“湛蓝”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隆重举行授旗仪式,中心党委书记王菊英出席活动并授旗。

授旗仪式上,王菊英代表中心党委向各位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湛蓝”志愿者服务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湛蓝服务队的成立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培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践行和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中心青年良好风貌,进一步发挥海洋中心青年在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美丽中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她还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文明新风,充分展示海洋中心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海洋环保工作实际,科学规划好志愿服务活动;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努力提升青年志愿服务质量。王菊英书记的殷切嘱托为湛蓝服务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干劲。

张怡代表志愿者发言,湛蓝服务队将秉承志愿服务理念,践行志愿者的使命,因志而行,因愿而动,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中心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大胆创新实践,时刻践行的志愿精神,开展多元化的特色志愿活动,着力打造一支爱海、护海、亲海、讲海的青年服务队伍。

湛蓝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王紫竹带领志愿者面对队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诠释了队员们立志做好志愿服务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服务队与中心海洋垃圾领域技术专家联合开展了海滩垃圾清理与污染调查活动。

中心党办主任张帆、团委相关同志以及3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授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