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机关二支部开展“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人 我自豪我是一名海洋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  来源: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作为生态环保铁军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深化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海洋人的荣誉感与归属感,10月30日,机关二支部开展“我骄傲我是一名中国人 我自豪我是一名海洋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红伟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海洋中心“我和我的祖国”视频短片和海洋中心60年宣传片,共同回首了中心60载的砥砺奋进,心中无限荣誉感与归属感油然而生。随后,支部书记马红伟领学了李干杰部长在全国海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道明主任在中心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中心60年的发展历程离不开我们所有海洋中心人的辛勤耕耘,同时,我们也要意识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更应初心不改,勇于使命担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机关本职工作做起,积极响应生态环境部党组和中心党委号召,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支撑,为持续改善海洋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我和我的祖国”优美而振奋人心的旋律中开始,以让我们所有海洋人触动的歌词结束。最后,马红伟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海洋人,我们在分享祖国成长的累累硕果的同时,更要“分担海的忧愁”,强化自身“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作是一个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来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为海洋生态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党办 苏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