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海洋动力室党支部开展“新起点 奋力开创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  来源:

5月17日,海洋动力室党支部开展了“新起点 奋力开创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李干杰同志全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中心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芳同志主持,通过支部委员领学领讲、全体职工共同学习讨论的形式,深刻认识了海洋环境保护职责整合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了十八大以来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也对当前面临的有利时机、复杂局面和体系能力短板有了清醒的认识。会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结合生态环境系统工作的“四大原则”和“抓好五项工作”,讨论确定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提出了承担近岸海域污染防治、海洋突发生态环境事件预测预警技术支持工作、开展海洋水动力环境和冰区海洋监测与环境安全保障技术研究等重点工作落实方案。

张淑芳强调,李干杰部长的讲话既指明了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向,也明确了推进执行的具体措施,海洋动力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应结合近期 “十四五海洋监测业务规划”“渤海污染治理攻坚战”等中心主体业务工作,围绕中心和科室的职责,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加快贯彻落实部门的工作方案。(海洋动力室党支部 许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