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领导深入海冰一线,亲切慰问外业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3  |  来源:本站编辑

2月1日,监测中心副主任王菊英、纪委书记徐挺带领业务处、科技处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前往瓦房店和鲅鱼圈的海冰观测现场,为坚守一线的海冰观测人员带去了监测中心领导的关怀和慰问。

当日上午,慰问小组抵达红沿河核电海冰观测现场,查看了核电冷源安全海冰风险预警监测系统,询问了现场仪器设备的运行情况。动力室副主任袁帅介绍了该系统的功能定位、技术优势及下一步的改进升级计划,简要介绍了今年冰情状况及海冰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慰问小组抵达鲅鱼圈雷达站,听取了值班员宋丽娜对雷达海冰观测业务进展情况的简介,并细致考察了雷达站的后勤保障状况。

在交流中,监测中心领导对于一线的冬季海冰观测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不惧严寒、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场海冰观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叮嘱现场作业人员要把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

在冰情最重之时,监测中心领导冒着严寒、亲临一线慰问海冰值班人员,不仅给现场工作人员带来了巨大的精神鼓舞,而且让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中心的关怀和温暖。(史文奇)


201802140820-7-1.jpg

201802140820-7-2.jpg

201802140820-7-3.jpg

201802140820-7-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