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信息 > 正文

海洋中心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  来源:海洋中心规划科技处

12月16日,海洋中心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三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菊英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茅云翔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

陈锐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发展历程、重大科研项目、代表性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办学概况。他表示,希望未来在海洋中心的帮助与指导下,学校能在海洋科研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推动学校科研领域更好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王菊英对长期以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洋中心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作为海洋中心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科研方向、业务需求方面高度契合。此次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在海洋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依托区位优势,建立对话沟通机制,推进海洋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实现院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菊英与陈锐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海洋珊瑚馆、海洋无人机研究与应用中心。(贾世娜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