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 正文

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海洋中心保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违纪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4-09  |  来源:保障部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案为鉴”专项警示教育精神,警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队伍,4月6日,公共保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2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支部书记卞正和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温欣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2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有关要求。党支部书记卞正和指出,这些反面案例涉及范围广,不仅存在于中高级党员干部中间,也发生在普通员工身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卞正和强调,要提高党性锤炼和道德修养,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形成“不敢、不能、不想”的长效机制,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与会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利用重大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是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形式,一定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怡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