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 正文

以案明纪,以案为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21-04-02  |  来源:动力室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关于印发<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专项教育方案>的通知》精神,认真落实中心党委部署要求,4月1日,动力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关于部系统2起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本次通报中2起违纪违法案件的主体,都是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年轻专业技术人员,发生违纪违法问题,与职务高低、工作岗位没有必然联系。案例虽然发生在个别单位、个别人身上,反映出来的问题却带有一定普遍性,剖析根源,主要是因为部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履职尽责没有到位、到底。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同时,支部也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公私观、义利观和是非观,自觉加强纪法知识学习,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
本次专项学习,有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遵纪遵法、学纪学法、守纪守法,树牢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务实担当的政治本色。 (刘雪琴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