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 正文

海洋中心财务处党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逐梦人生不归路》

发布时间:2021-03-15  |  来源:财务处党支部

根据部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的通知》的要求,3月2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案为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逐梦人生不归路——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会议由纪检委员赵鹏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群众列席。

警示教育片记录了万本太从一名农家子弟成长为正司级领导干部,再沦落到成为一个理想信念丧失、法律底线失守的罪犯的全过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认真地交流讨论,全体党员都在思想上受到触动,一致认为,纪律严明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障,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有敬畏心,敬畏法律,恪守法纪底线。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加强学习,加大纪法教育力度,督促党员干部遵纪尊法、学纪学法、知纪知法、守纪守法。支部书记赵曾春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正人先正己,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万本太案件再一次警示我们,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 (周雪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