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 正文

动真格、出辣味、触灵魂、守初心——海洋中心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8  |  来源:保障部党支部

根据部党组有关要求和中心党委统一部署,2月4日,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卞正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精神,同时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通过查摆自身问题,梳理编制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卞正和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述职,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方案和实施计划。随后党员们逐一对照查摆情况,深挖思想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作风、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评议了支部和自身的不足。

卞正和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又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旅程,动了真格、出了辣味、触了灵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查问题、抓整改、补弱项,将刀刃向内的勇气化作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行动,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勤学与深悟统一起来,理论和实践贯通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2021年新的发展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做好中心各项基础支撑和服务保障,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和高效。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评选出了保障部党支部2020年度3名党建考核优秀推荐人选。 (温欣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