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  来源:

12月20日,海洋中心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中深入交流,从渊源基础、理论品格、重大意义上进行深入阐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菊英主持研讨会并发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中心主任,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钱勇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题作研讨发言。

王菊英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洋中心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持续、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理论贡献和深远意义,有助于把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有助于提升我中心在海洋强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理论基础,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新时期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践。

王菊英要求,海洋中心要着力把准会议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以政治引领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学习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强国建设理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统筹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紧扣“五个一”重点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落地见效。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在线形式参加此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