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规划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  来源:海洋中心规划科技处党支部

8月25日,规划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深刻对照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钦帮主持,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指导组成员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通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指定学习材料。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孙钦帮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和剖析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带头进行个人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学习收获,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明确努力方向,做实学习成效。

会上,指导组成员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客观中肯点评,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孙钦帮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干部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强化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在实处、落在实处,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充足的干劲、更务实的作风推动中心规划政策、科研、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标准迈进,为建设业务、科研、智库三位一体的国家科研业务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高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