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 正文

第二届生态环境监测大比武“最具人气队”网络投票即将启动 8个小组将分四轮决出3支“最具人气队”

发布时间:2019-09-15  |  来源:

为充分调动广大生态环境监测人员参与第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以下简称大比武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参赛热情,并进一步增强活动社会影响力,根据《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宣传工作方案》安排,本届大比武活动将开放公众参与通道,进行“最具人气队”网络投票,并在全国决赛前充分展示各代表队队伍风采。投票将于9月16日正式启动至10月16日结束,对全国32支参赛队伍(军队不参与网络投票)分小组、分轮次进行网络投票选拔。

“最具人气队”网络投票活动将全国各省(区、市,包括兵团)选派参加全国决赛的32支代表队按照行政区划顺序划分成8个小组(A组-H组,每组4支队,具体情况见下图),分四轮完成。

其中,第一轮为“小组赛”,即在9月16日-10月9日期间(10月1日-10月7日节假日期间暂停),每两日进行一个小组的组内投票,选出各小组内人气高的两支队伍为“16强”。

第二轮为“16进8”,从10月10日开始至10月13日结束,期间“16强”两两“对决”(每日两场),选出前“8强”。

第三轮为“8进4”,即8强进行为期2天(10月14日-10月15日,每日两场)的两两“对决”,选出“4强”进入下一轮。

第四轮即为“决赛”,于10月16日当天从“4强”中选出最终的前3支“最具人气队”。

网络投票成绩不计入大比武活动的最终成绩,但3支“最具人气队”所在省份将成为最佳组织奖的有力竞争者。

“最具人气队”网络投票活动既是公众参与大比武活动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全国各代表队队伍风采的重要窗口。在投票期间,中国环境报、中国环境网、“中国环境新闻”双微等平台,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对33支代表队风采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展示。

网络投票活动以中国环境网和“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为官方平台,活动禁止一切恶意刷票行为。公众可通过中国环境网大比武活动专题和《中国环境报》相关专栏,随时关注本届大比武活动进展和精彩赛事,跟踪“最具人气队”网络投票选拔活动进展。

附:“最具人气队”网络投票对阵示意图

预告!

9月16日起

河北、山西、北京、天津

四支劲队将开始投票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各队信息

支持你喜爱的战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