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党办党支部专题学习部党组与驻部纪检组第四次专题会商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0  |  来源:党办

1月20日,党办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关于生态环境部党组与驻部纪检监察组第四次专题会商会情况的通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指出,此次会商会重点围绕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就加强生态环境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建设开展会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提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等五个方面工作建议,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性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并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通过万本太违法违纪案件,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自省、以案为鉴,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全力锻造忠诚、廉洁的生态环保铁军风范。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以案为鉴专项教育通知要求,树立“权力就是责任,廉洁就是幸福”的理念,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同时,结合党办工作职能,苦练内功,锻炼“全岗通”本领,争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做好中心党委的参谋助手,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在中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提供坚强保障。 (洛昊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