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环保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  来源:环保处党支部

2月19日,环保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建华主持,中心党委委员赵曾春应邀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内法规、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等文件,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的谈心谈话,并根据专题教育要求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建华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2020年工作述职,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赵建华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党风廉政等方面剖析个人问题与不足,分析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相互警醒,并依次作表态发言。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赵曾春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作总结点评,她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环保处党支部继续团结奋进,推动支部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明确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团结奋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孟庆辉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