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为证,聚力“美丽海湾”—— 海洋中心综合治理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  来源:

11月7日,海洋综合治理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权明主持,中心党委书记王菊英、党办主任张帆以及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王权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部门全体职工围绕“陆海统筹的生态环境治理制度”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海洋生态保护等工作各抒己见,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同志们表示,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者与执行者之一,作为海洋生态保护的先锋队,我们一定要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的原则,坚持陆海统筹,严守海洋生态保护的红线。

会上,王菊英充分肯定了综合治理室在海洋生态修复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综合治理室党支部各项工作积极有序的开展也表示赞扬。王菊英强调,要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保持和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加强中心内部以及与外单位的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态,一定按照部党组和中心党委的要求,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凝心聚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强化部门以及单位内部的团队沟通,加强与部属兄弟单位的工作交流,为我国“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尹晶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