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召开团委半年工作述职会暨群团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  来源:

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创建模范机关要“大抓基层、夯实基础”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群团委员和团干部的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 7月31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团委半年工作述职会暨群团委员培训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青年工作关乎国家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青年同志按照“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厚植爱国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中心团委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中心团委坚决把加强中心青年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团结带领中心青年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强化理论武装、提升青年活力、凝聚青年力量,积极推动中心青年文化建设,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促进中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中心各项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就下一步团委和青年工作做出安排。会议要求,进一步改革创新青年工作方式方法,依托“湛蓝”青年学社和志愿者服务队每月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扎实推进新形势下青年工作开展,团结广大青年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攻坚大局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打赢升级版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中心各支部群团委员参会。(苏航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