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驶向深蓝│誓言在西太平洋上响起——记西太临时党支部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  来源:

2020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西太平洋环境质量综合调查项目临时党支部的6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东方红3号”船上为党庆生。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庄严的入党誓词响彻在浩瀚的西北太平洋上。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这个集体是敢于担当、团结向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集体,在部党组和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定将奋力拼搏、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此次调查任务;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星星之火、初心不二,一定能“九九”为功、神州归一。

今天,临时党支部还为郑楠同志过政治生日,她表示在考察船上过生日,很开心、很激动、很幸福、很非凡。同时,她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尤其是工作后,遇到的小伙伴不仅能为共同理想一起奋斗,还给了自己很多的正能量,非常感谢大家。这个政治生日终身难忘,今后会更加鞭策自己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中,90后青年王宇宁也深受感染,在感谢大家给予自己工作、生活上帮助的同时,还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临时党支部书记隋吉学同志领学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同志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指导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总方针、总依据和总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九个结合”,勇做坚定的信仰者、忠诚的践行者、有力推动者,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隋吉学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和海洋中心庆祝建党99周年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心党委书记王菊英同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党课的有关内容。同志们表示,在西太平洋上庆祝建党99周年,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我们定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用党建引领、促进综合调查工作,用工作成效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保质保量完成航次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 (西太平洋环境质量综合调查项目临时党支部 隋吉学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