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环境工程室党支部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开展以“加强党建交流,助力元首项目用海申请工作”为主题的联学联做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  来源:

2020年3月23日,环境工程室党支部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市场开发处党支部、安全质量处党支部联合策划,共同开展以“加强党建交流,助力元首项目用海申请工作”为主题的联学联做活动,旨在通过支部与支部间互动交流,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由于正处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此次活动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会议由环境工程室党支部副书记陈兆林和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市场开发处党支部书记王爽联合主持,环境工程室党支部和中核开发处党支部、安全质量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了四个部分。首先,中核市场开发处党支部书记王爽和环境工程室党支部书记肖玉仲分别就各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主要包括支部的成员组成,疫情期间工作推进情况、2020年党建工作策划以及党务工作的经验等方面;其次,环境工程室党支部副书记陈兆林针对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关心的用海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根据自身情况,对用海办理流程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和交流;最后,由陈兆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两个党支部在日后能多进行合作交流,切实开展支部间互观互学、共促共建。

通过开展此次“联学联做”活动,双方对各自党建和业务工作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均表示会将此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切实将“联学联做”打造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同步提升。 (关骁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