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  来源:

9月6日,经党委会审议通过,马军等21名同志正式成为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心党支部调整工作圆满完成。当日,中心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会议,对支部书记进行任职培训。党委书记王菊英主持会议, 20余名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菊英通报了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同志在生态环境部主题教育第六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中心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中心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通过发挥党小组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的先进经验,号召各党支部要锐意创新,争当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先进典型。

随后,纪检办主任马红伟传达了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专题研究的通知》,王菊英要求各支部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党办主任张帆结合多年党务工作经验,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围绕党支部书记的产生、职责和考核等三方面,为新任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培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支部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为新任党支部书记开展支部工作提供了详细的理论和方法指导,对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羊”作用,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党员做好中心基层党建工作,将各党支部锻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具有重要意义。(党办 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