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4  |  来源:

6月14日,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次开展集中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菊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警示教育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纪委书记徐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强化监督帮扶工作廉政风险点提醒,为做好强化监督帮扶各项工作提供保障。王菊英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做好中心廉政风险教育和防控。

会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王菊英就主题教育的提出过程、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并通报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

王菊英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考量。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细!

本次会议及时贯彻落实了生态环境部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讲话精神和总体要求,使中心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迫切性,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