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海域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  来源:

6月3日,海域监管中心党支部结合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关于世界环境日的活动安排,组织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员参加。

会上首先播放了《关爱美丽海洋》宣传片,随后,苏岫同志分享了参加第20轮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的经验及体会,着重讲解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张建丽同志分享了日本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日本垃圾分类制度的建立与普及情况,号召大家环保意识要从现在培养,环保要从现在、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赵建华同志要求全体人员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开展常态化的学习交流,营造良好科研业务氛围,用实际行动打造生态环境保护的铁军。最后,王斌同志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扬和传承海洋环保人的敢于担当、不畏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员对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关爱海洋,从我做起,从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做起,共同努力改善生态环境,为我国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海域监管中心党支部 初佳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