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们在行动

——保障部党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渤海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12日,保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卞正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前,为了更好地开展海洋污染防治宣传工作,保障部党支部精心搜集各类环保资料,编制了以“海洋垃圾防治”为主题的《海洋的眼泪》宣传册、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的《聚焦海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册以及多个展架。

绿色环保,我们在行动!

3月12日一早,大家来到了大连付家庄海水浴场。寒风凛冽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大家热情高涨,很快合力搭建好宣传台。恰逢植树节40年,大家通过宣传环保理念、参与环保实践,把绿色环保理念落实到行动当中。

用行动传递环保力量!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做旁观者”。当日,同志们向路人发放了宣传手册,宣传海洋环保意识,普及海洋垃圾的来源、危害,以及近年来我国对海洋污染防治的举措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必要性。很多市民表示愿共同维护大连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更有位母亲拿到宣传册后,直接绘声绘色地为孩子讲读了起来,让孩子更多了解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环境保护,从我做起”。活动中,众人集体清理了海滨垃圾,将沙滩上的旧塑料、烟头、纸屑等垃圾分类清理,用实际行动保护海洋环境。也许每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正所谓“众人同心,其利断金”,如果每个人都能从日常点滴做起,树立生态环保的文明理念,就能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把绿色环保理念落实到每个人的具体行动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公众的海洋环保意识,营造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浓厚氛围,为日后进一步开展渤海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基础。(公共保障部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