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海洋化学室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  来源:

根据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的要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海洋化学室组织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通过该活动,旨在引领女干部职工思想,集中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打好污染攻坚战这一中心任务上,让女干部能够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自身的力量。

本次活动聘请了大连市妇联特邀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畅老师为女职工讲解了如何构建健康和谐的家庭关系。课程从女性如何提高自身修养以及如何与爱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展开,张畅老师的授课精彩而直接,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元,要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工作,自觉培养良好家风,为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做出表率。

本次活动又开展了生动有趣的三八妇女节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答题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和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展开,整个答题环节的气氛轻松紧凑,大家不仅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许多内容,同时那些学习认真、掌握知识扎实的女同志们也在本活动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女职工都手持玫瑰花合影留念,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不仅凝聚了力量,也更加懂得了小到文明家庭的构建,大到防治污染攻坚战的胜利推进,都离不开女同志们发挥的重要作用。(海洋化学室 刘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