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机关三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争做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  来源:

近日,机关三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争做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文件。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新珍主持,支部全员参会。

会上,林新珍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做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时间节点,并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是生态环境部2019年开展的大型主题活动,也是中心转隶生态环境部后开展的首次主题支部活动,希望各位同志严格按照中心党委相关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高范领学了中心党委办公室下发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学习手册》的主要内容。根据手册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以及活动要求进行了专题讨论,并依次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行动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我们环保铁军向祖国立下的军令状,我们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的活动要求和行动方向,为下一步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思想基础。(机关三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