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与业务双融互促 ——规划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4  |  来源:

8月26日,规划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由孙钦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通过了规划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支部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孙钦帮同志为支部书记,高范同志为支部副书记。规划科技处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的融合迈入到新阶段,下一步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同志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用实实在在的党建业务工作成果践行使命初心。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党组成员、副主任叶荷瑞违反政治纪律问题的通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防范生态环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有关责任的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等文件。学习内容涵盖了思想、作风、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方方面面,同志们深受启发与触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规划科技处党支部扬帆启航。支部全体同志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学习,踏实工作,严于律己,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互促,全力打造“四强”党支部。(规划科技处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