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半年总结强信心,凝心聚力再起航 ——生态监管技术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  来源:

8月17日,生态监管技术室党支部书记刘长安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部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长安同志对本部门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深入分析研判上半年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的情况,明确下半年努力方向。

刘长安指出,2020年不平凡的开局注定了上半年充满艰辛与挑战,拼搏奋进、不畏艰难的生态监管人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和中心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目标明确,上下一心,敢于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汇聚起坚不可摧的力量,凝聚起全员的智慧,顺利完成年初的党建工作计划以及保护区调查评估和实地核查等多项业务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党建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刘长安强调,为更好贯彻落实精准、科学、依法监管要求,确保本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围绕生态环境部工作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强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继续推进滨海湿地和海洋自然保护地监测评估和监督检查相关工作。

随后张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廖国祥和雷威两位同志分别就下半年海洋保护区和滨海湿地调查监测,以及“绿盾”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核查和保护成效评估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汇报。

本次党员大会通过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工作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与内容,保证下半年各项工作不断推进,顺利完成相关任务指标。2020年下半年冲刺的号角已吹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生态监管人朝着全年奋斗目标,奋楫勇进再扬帆,蓄势待发再起航,开足马力再向前,确保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交上一份满意的战绩。(许道艳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