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信息 > 正文

大连市科技局蒋行海副局长一行到海洋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7  |  来源:海洋中心规划科技处

8月26日,大连市科技局蒋行海副局长一行到我中心调研座谈,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樊景凤主持,相关部门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樊景凤对蒋行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海洋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海洋中心作为国家级业务中心,将继续瞄准国家重大需求,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广泛开展合作,共同为提升大连市海洋科技引领,助推大连的两先区建设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做好支撑和保障。

蒋行海对我中心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并对大连市科技局新出台的《“一校(院、所)一专班”、“一院士一专班”科技服务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与海洋中心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海洋中心在科研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强化精准支持力度,为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孙钦帮介绍了海洋中心的科研情况,并提出了大连市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需求。大连市科技局领导一一进行了解答。双方还围绕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贾世娜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