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信息 > 正文

中海油公司到海洋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5  |  来源:规划科技处

3月11日,中海油融风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德,资源开发经理全金,中海油上海工程技术分公司副总经理赵研等人一行到我中心座谈交流,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樊景凤主持,规划科技处处长孙钦帮、环境工程室副主任陈兆林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樊景凤对中海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生态环境部与中海油已于2月4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也为推进海洋中心与中石油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提供了有力支撑。前期双方已在钻井泥浆处理、海洋垃圾处理等领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并依托中心技术团队的支撑优势,全力为中海油做好技术咨询与服务。随后,孙钦帮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环境工程室张冲介绍了风电服务项目的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

张树德对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目前公司在开展分散式风电用海项目方面的难题以及技术需求,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坚持以“问题驱动、目标导向”为目标,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交流,并期待在“十四五”期间与中心合作再上新台阶,共同推进海上风电等领域的发展。全金还介绍了中海油公司的基本情况。

会议还围绕分散式风电用海涉及到的相关政策、审批流程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为下一步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贾世娜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