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  来源:SRC-25710451

12月6日,海洋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菊英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心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菊英以“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情况介绍、精神解读和践行路径三大部分进行宣讲。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项重点内容,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和展望了海洋生态环保领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要求新部署的落实举措。

王菊英要求,中心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通起来,稳中求进做好工作顶层设计和业务统筹,加强能力和队伍建设,推动“十四五”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中心领导班子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加强学习指导和监督检查;中心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载体,使学习宣传有章法、见力度,有质量、见效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海洋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

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震宇,中心副主任樊景凤、曹可、赵建华、杨凯出席报告会。

中心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部门其他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