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环保清风 > 正文

铭记抗战历史 恪守廉政清风——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8  |  来源: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文明节俭的新风正气。9月18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副书记姚翔向大家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关于风清气正过中秋、国庆的通知》,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时刻注意个人言行,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维护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形象,廉洁过好“两节”。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会上还开展了“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专题学习,集体观看了《勿忘国耻,开创未来》——九一八事变纪录片。支部书记马军强调,90年后的今天,虽然烽火硝烟早已不在,但我们必须牢牢记住“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深刻铭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从历史进程中汲取营养,从精神传承中获得力量。

今后,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牢守住纪律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唐悦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