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  来源:

1月30日,海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菊英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未来的事业发展,风险与机遇同在,我们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为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也为我们基层党组织以严的基调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法规支撑。中心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全面系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条例》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新规定新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作风,在生态环保事业新征程中展现铁军担当。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