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  来源: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马军带领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什么、怎么学”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强调,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把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广大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王紫竹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