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讲学习、讲政治,强本领、出实效——海洋中心党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  来源:海洋中心党办

9月3日,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支部青年党员努力成长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栋梁之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锤炼党性的主线,结合《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巡视整改方案》和“两委”换届既定安排,立足部门职责和个人工作经历,谈谋事干事的科学方法,也谈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张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既是修炼内功、提升修养的成长手册,也是对标对表、躬身自省的宝贵镜鉴,支部党员多为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和“两委”换届工作。张帆要求,支部党员作为专职党务干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在锻造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扎实锤炼过硬本领,既要准确吃透政策要义、提升文字写作能力,争当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又要大胆走出去交流经验、开拓视野,在业务实践中干事担事,出真知、长真才。

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围绕主题、联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一致表示,一定会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刘新华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