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  来源: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31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宫云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明白“学什么”、努力“深入学”、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为切入点,带领大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成就、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研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支部书记马军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红色血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红色资源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全体党员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伟力,用好红色资源,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支部副书记姚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畅谈思想感悟,研讨氛围浓厚。

建党百年,初心不变。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唐悦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