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信息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  来源:海洋中心信息室党支部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27日,信息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德瑞主持,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指导组与会指导,信息室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前,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其他规定的学习内容。此外,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围绕思想和具体工作实际,通过交心谈心、相互提醒等方式,真诚沟通、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共同提高。

会上,宋德瑞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总结报告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情况,谈心得体会,悟思想收获,找差距不足,明修正措施,展进步方向。随后大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及他人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为更好地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清障平路。

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指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信息室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深入,工作成果显著,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同志能够按要求撰写发言材料,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取得了良好效果,此外,指导组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最后,宋德瑞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针对剖析检视的问题,认真整改。支部结合同志们的意见,完善整改措施,其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其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其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支部将通过推动整改措施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从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海洋生态环境质量筑牢思想基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悦铭 张建丽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