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战略规划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  来源:海洋中心战略规划室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8月25日,战略规划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许妍主持会议,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指导组(以下简称指导组)莅会指导,支部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高度重视,针对会议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包括扎实开展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检视问题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许妍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支委会问题检视情况,党员对本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每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谈学习感悟和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作回应表态,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指导组成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每名党员认识程度较高,达到了“热热身、发发汗、红红脸”的效果。同时,也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充分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多批评少建议,要对照检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最后,许妍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针对查摆的问题,抓好会后问题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隋伟娜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