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动力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  来源:海洋中心动力室党支部

8月23日,动力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全面检视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帅主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指导组成员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了规定学习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严格要求党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帅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深刻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指导组成员张帆、于洋、包吉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一一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习形式及成效检验、整改落实方案提出意见建议。袁帅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大家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以此次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契机,落实好“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增强党建对业务的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许宁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