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  来源:海洋中心办公室党支部

8月24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认真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军主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四指导组成员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专题研究部署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安排,全体党员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马军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剖析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体悟,并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切实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使每个党员都接受了一次严肃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上,指导组成员分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会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确保会议取得更好成效。马军在总结和表态发言中强调,办公室作为中心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枢纽,岗位特殊、责任重大,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指导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际工作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唐悦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