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遥感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8月23日,遥感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分享交流读书体会,全体党员参加,发展对象列席。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马玉娟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要内容,重点摘选其中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点问题分享心得体会;支部纪检委员文世勇带领大家深入解析《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支部书记初佳兰摘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其中的内容,引领大家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支部宣传委员周超梳理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并进行重点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党史学习书籍,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

随后,初佳兰再次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相关要求,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征求了全体党员意见,大家各抒己见,在融洽的会场氛围中,为支部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个日积月累、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过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党史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认识,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守理想、干事创业、担当使命的强大动力,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