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  来源:海洋中心党办党支部

8月20日,党办党支部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导组成员莅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完成规定学习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认真编写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并同全体党员谈心谈话,严格要求党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确保检视问题深刻到位、会议不流于形式。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帆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认真检视问题,在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的基础上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指出存在的不足,帮助彼此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为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个人能力积蓄力量。

指导组成员张淑芳、耿文颖、徐广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一一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张帆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是成功圆满的,同时,将持续发挥“头雁”效应,着力提升支部建设质量,在打造“四强”党支部中走在前、作表率。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尤其是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勇于直面自身不足和短板,强化自我革命意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努力改进,不断进步;要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胸怀“国之大者”,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夯实工作成绩,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态度擦亮忠诚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锻造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为党办工作开创新局,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刘新华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