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海洋中心岛屿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党史,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  来源:岛屿室党支部

8月17日,岛屿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深入学党史,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党员讲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付元宾首先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付元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向世界发出的庄严政治宣言,也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提出的行动纲领、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光辉文献,要求同志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上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员称号的新贡献。随后,马红伟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名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上,马恭博同志还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为线索讲了主题党课,让参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如何在各个重大的历史节点挽狂澜、定国运,赓续红色血脉、铸就不朽诗篇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开展心得交流和讨论互动,也让党员们在你来我往、思想碰撞中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和交流,也是对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积蓄了力量,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一个新高潮奠定了基础。 (袁蕾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