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大连市科学技术局于晓丹副局长一行到海洋中心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0  |  来源:规划科技处

2月9日,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于晓丹代表大连市委市政府到海洋中心进行节前慰问。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菊英,副主任樊景凤出席座谈,规划科技处处长孙钦帮参加交流。

王菊英对于晓丹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市科学技术局长期以来对海洋中心在科研项目、人才奖励、重点实验室申报等方面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为进一步提升“十四五”大连市科技创新驱动能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应充分发挥驻连高校科研院所的创新主力军作用,推动驻连高校科研院所项目库、联络机制建设,希望在海洋中心开展试点先行工作。另外,大连市要抓住建设东北亚海洋中心动城市的机遇,争取在“碳中和”“碳达峰”等研究方面走在国内前列,进一步推动大连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的提升。

于晓丹充分肯定了海洋中心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对大连市的科技支撑工作。她表示,海洋中心应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和科技创新能力,引领大连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大连开放型经济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她指出,希望双方相向而行,加强合作,做好科研项目申报的对接,共同促进大连市经济、社会、环境协同发展。(高范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