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信息 > 正文

恒大海花岛有限公司一行来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6  |  来源:

11月8日,恒大海花岛有限公司李斌副总一行就《海南省儋州市海花岛周边海域生态修复规划》落实实施情况来海洋中心调研。会议由规划科技处副处长孙钦帮主持,中心樊景凤副主任、生态室柳圭泽副主任及相关专家出席调研会。

会上,樊景凤副主任对恒大海花岛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中心与恒大海花岛公司已开展了多年合作,双方合作非常顺利,在生态修复等方面还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升级和深化双方合作。随后,海岛中心张安国博士介绍了中心在海花岛已开展的工作情况。

随后,李斌副总对中心多年来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且针对目前《海南省儋州市海花岛周边海域生态修复规划》落实中遇到的问题向中心提出了需求,希望今后中心为其做好技术支撑工作。柳圭泽表示,中心在生态修复方面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工程经验,完全有能力为海花岛的修复做好支撑工作。最后,孙钦帮指出,中心将组织好中心各业务部门的技术力量,为恒大海花岛有限公司做好服务支撑工作。随后,李斌副总一行对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单位的了解,明晰了合作方向,推动了下一步深度合作的开展。(规划科技处 高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