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与海口市开展“湾长制”试点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7-07-24  |  来源: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国家海洋局关于推行“湾长制”试点工作的要求,做好试点工作技术支撑,7月3日-6日,中心副主任韩庚辰同志带队赴海口市参加海口市书记专题会暨海口市“湾长制”试点工作座谈会。

海口市对中心工作组的到来表示高度重视,省委常务、市委书记张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研究《海口市“湾长制”试点工作方案(2017年-2019年)》(以下简称“方案”)。

座谈会上,中心工作组首先介绍了“湾长制”工作背景和方案编制过程,重点从施行“湾长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体要求、组织体系、主要任务、考核问责和保障措施六个方面对方案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与会市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加快推进“湾长制”试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琦同志对工作组一流的专业水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中心能够继续在技术方面给予海口支持和指导,同时表示海口市上下将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完成“湾长制”试点的各项工作。

中心韩庚辰副主任表示海口市的海洋环境本底较好,完全有条件在“湾长制”试点工作中做好全国性示范,希望海口市能够勇于担当,踏实推进“湾长制”试点工作,我中心将全力配合和支持海口市开展“湾长制”试点工作。(海岛中心 齐玥 供稿)

201707260800-2-1.png

中心副主任韩庚辰发言

201707260800-2-2.png

工作组参加海口市书记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