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培训暨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05-23  |  来源:海洋中心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5月18-20日,海洋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培训暨专题读书班”,中心领导、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近17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自学相结合、交流研讨与代表发言相结合等多途径和方式开展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安排紧凑、学风端正、保障有力、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表示,通过三天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有效提升了运用学习成果破解业务难题的能力水平。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菊英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坚持党的领导上,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水平;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不断修炼增强本领;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进作风上,始终做到担当实干;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海洋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抒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夯实绿色根基。(毕忠野 供稿)

王菊英主任讲话

培训现场

线上培训截图

分组研讨

代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