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尺方展板尽显科技风采——海洋中心优秀科技展板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07  |  来源:规划科技处

为营造海洋中心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科研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中心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7月5日,海洋中心组织开展优秀科技展板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特邀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震宇担任评比小组组长,来自职能处以及业务部门的17位代表组成评比小组。

评选活动伊始,张震宇指出,开展优秀科技展板评选活动,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活跃中心科研学术氛围,另一方面通过科技展板的形式展现中心科研业务的重点与亮点,起到良好宣传作用。他要求,评委们充分把握手中权力,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完成此次评选工作。随后,张震宇一行依次现场参观了12个参选部门的科技展板,评委们分别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打分。

本次活动获得了各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展版形式丰富多样,展板内容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充分展现了各部门的科研业务内容及主要成果。最终,综合治理室以最高分摘得桂冠,化学室和岛屿室荣获二等奖,生态室、动力室和信息室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完成了既定目标,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各业务部门的科研成果及风采,增进了各业务部门间的交流,提升了中心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积极推动国家级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智库建设贡献力量。(贾世娜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