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  来源:离退办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根据党中央和部党组统一部署,海洋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震宇代表中心党委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的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走访慰问中,张震宇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盼和意见建议,传达了中心党委的关怀关爱,向他们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谋事,为党和国家事业、中心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汤春喜、许铸、单聚东、金凤珍等老党员家中,张震宇与他们一同追忆艰苦岁月,共话使命初心,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满怀敬意地接过纪念章,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获此殊荣,是人生之大幸、无上之荣光。随后,老同志们讲述了自己入党50多年来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成长进步的亲身经历,纷纷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张震宇表示,老党员是峥嵘岁月的见证者和奋斗者,是党和国家也是海洋中心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信念坚定、拼搏奉献,为我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鞠躬尽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用己所长、发挥余热,用行动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在困难党员曲万年家中,张震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增强战胜病魔的勇气,乐观面对生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党委深入了解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的真正需求,切实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中心离退休第一党总支书记王涛、离休支部书记张淑香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孙琪 党办 刘新华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