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洋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  来源:

6月28日,海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菊英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听取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汇报,对海洋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研判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落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夯实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中心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中心党委要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建设,严守思想防线、严防廉政风险,全面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扎实推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强化监督指导,确保各项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加强廉政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震宇,党委常委、副主任樊景凤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