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邮箱 | 联系方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席北斗总工程师一行到海洋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0  |  来源:规划科技处

为进一步推动海洋中心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交流合作,5月8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席北斗一行到我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樊景凤主持,各综合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樊景凤对席北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作为兄弟院所,海洋中心与环科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海洋环境保护法”修订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入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在业务支撑、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各综合管理部门相关人员介绍了海洋中心的科研工作情况以及中心在海上应急和海洋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工作进展情况。

席北斗指出,海洋中心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完备的人才队伍。希望双方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陆海统筹为切入点,建立紧密的交流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环科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科研业务工作情况。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心党建宣传栏、综合实验室,并围绕合作发展方向、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现场交流。希望今后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美丽中国建设凝聚合力。(贾世娜 供稿)

关闭